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4      访问次数: 592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寒假将至,为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请各部门、协作单位做好安全卫生自查工作,保卫处与后勤保障处将在放假前组织开展全院卫生安全检查,对安全、卫生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将予以通报,限期整改。

一、检查时间

2020年1月14日下午14:30

二、集合地点

行政楼一楼大厅

三、检查范围

区域一:1-8号楼,主要包括物理、化学、临床、药学、护理、基础等实验室,图书馆以及危化品库房等区域。

区域二:9-12号教学楼、生命科学馆、食堂、大礼堂、大学生活动中心、1-8号学生宿舍等。

四、参加人员及分组

第一组:张前德、郭继成、胡亮、王宝乾、何淑通、王晓陆、龙星、赵丹、张文雷

小组联络人:王晓陆

第二组:张鸿来、顾模进、程月、毛曦、王其伟、聂倩、赵新艳、丁小莉、任园园、顾金媛

小组联络人:任园园   

五、检查重点及要求

1. 主要检查各实验室、危化品库房、教室、食堂、学生宿舍、水电气设施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卫生情况。

2. 各单位要以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为契机,对辖区内的办公室、物资仓库等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卫生无死角。

3. 本次检查按照发现一处,治理一处、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逐一排查、登记,无力整改之处及时上报学院。

4. 组织检查当天请各部门提前安排人员配合检查。

 

保卫处、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