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药贸易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访问次数: 1716

12月3日,公共管理专业医药贸易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在医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系主任王中华、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营销学系主任何华安金融学系主任韩曙平连云港经贸技师学院财税教研室主任卜伟以及来自豪森正大天晴、恒瑞等药企相关招聘负责人员我院人文与管理系药学部、理学部、基础医学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系董伟康副主任主持。

会上,陈秀芳老师药贸专业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结果、方案调整思路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实践体系调整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专家组在充分肯定了药贸专业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药贸专业改革建设思路、校企合作模式以及临床驻点教学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为医药贸易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促进我院课程设计更合理,更符合用人单位实际需求,人才培养目标更细致精准,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人文与管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