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学习传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953

11月30日下午,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学习传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连云港专题活动在我院大礼堂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孙婧我院团委老师,2019年秋季青马工程全体学员、2019级新生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王腾主持。

唐忠宝教授作《时说新语:我们处在怎么样的新时代主题讲座,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详细解读了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党的领导、社会主义矛盾的变化、国家治理现代化、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等八方面内容,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丰富的实例,让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陆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勉励青年同学们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扎实践行医学誓言、恪守医德、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忘医学初心。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