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临床专业基础医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0-30      访问次数: 1167

1029日晚,第二届临床专业基础医学知识竞赛于在我院大礼堂举行。副院长陈龙,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和临床医学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院长陈龙致开幕词,强调医学基础课程以及执业医师考试对于医学生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学好基础知识,打下扎实基础。

一段活泼的街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由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演唱的医学版《生僻字》吐露了医学生的心声,更为比赛带来了别样的精彩。

比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17级临床全科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们表现优异,现场反响热烈。赛后,徐群为教授、孟国祥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副院长陈龙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部和教务处共同举办,旨在帮助学生巩固医学专业基础知识,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前对标国家执业医师考试。

                       (供稿:基础医学部/图片:临床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