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019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8      访问次数: 1075

11月8日中午,高新区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院树人广场顺利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商显福、经安局局长冯正云、消防大队大队长王庆益、政治教导员李瑞刚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保卫处全体成员、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高新区消防大队队长王庆益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应急疏散演练、灭火体验、消防知识竞答、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消防知识课堂个环节。在灭火体验区,消防指战员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讲解并展示了初期灭火操作,吸引了大量学生观摩体验。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消防知识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把我院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商显福对我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消防宣传工作,自觉学习消防常识,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共同维护和建设美好家园。

本年度的宣传月活动根据我院消防安全管理实际,结合消防“四个能力”建设要求,旨在持续加强学院宣传教育培训、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技能、防火巡查检查等方面的力度,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保卫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