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实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08      访问次数: 1655

117日上午,我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实习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陈龙,徐州医科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赵强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附属明基医院、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我院第一附属医院、附属连云港中医院、附属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各信息部门负责人,我院教务处、学工处、理学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院长张前德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迁址办学以来所取得成果指出我院基于“医工融合”的发展理念2016年开始兴办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和理学部主任丁勇分别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情况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实习计划安排。

与会专家就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实习大纲、实习计划安排、毕业设计(论文)、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陈龙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实习对于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他希望医学信息工作专业着力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供稿:教务处理学部/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