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部“不忘初心,医路同行”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07      访问次数: 1016

114日晚六点,临床医学部“不忘初心,医路同行”2019级迎新晚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系部师生代表共8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Soul dance街舞社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情景剧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作为特邀嘉宾的市第四人民医院刘珈显老师以一首《光年之外》将全场氛围推上高潮,晚会穿插的抽奖环节也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更加热烈。最后,2018级临床2班全体同学的音诗画《佑国健康-医路同行》节目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部学工办主办、临床医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医学技术学部、药学部协办。致力于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风采,以轻松活跃的氛围迎接2019级新生。

                             (图/文:学生工作处、临床医学部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