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访问次数: 1338

112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院体育馆举行。院领导张前德、王磊,各系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56家医药卫生相关单位,共提供300余个实习就业需求岗位,招聘人数达3100余人,岗位涉及医院制药科研医疗保险销售行政管理等多个领域,覆盖我院所有专业

院长张前德在招聘会现场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用人需求。

此次招聘会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2020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还引导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

(供稿:学工处/图片:信网中心、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