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瑞联合培养护士项目”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访问次数: 1403

10月15日,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何燕川董事长一行来我院参加“中瑞联合培养护士项目”交流推进会。院领导张前德、陈龙,护理学系、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参会。

院长张前德对何燕川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已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基础上,以为契机,拓展学生短期交流、青年教师短期培训、外籍专家讲学、联办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何燕川董事长表示将为我院国际教育量身定制立体化、特色化的联合办学项目。双方围绕中瑞联合培养护士项目”实施细节及“中国-瑞典国际护理与健康研讨会”联办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面向我院护理专业专转本学生进行了“中瑞联合培养护士项目”宣讲。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