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期康达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5      访问次数: 1321

为了加强康达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期康达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班,具体如下:

一、开班时间及地点:

2019101816:30,开班仪式,康达学院行政楼报告厅

    2019101818:00,第一节课,康达学院图书馆二楼

、培训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

学时

学分

课程负责人

英语

60

3

施荣根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36

2

姜柏生

学术规范与实验室安全

16

1

陈晓军

医学文献检索

32

2

王云峰

多元统计学

48

3

赵杨

循证医学

48

3

唐少文

医学英文文献导读

36

2

季旻珺

科研设计与论文写作

32

2

马长艳

308

18

三、授课时间:201910~20201月,暂定每周末。

四、授课形式:集中讲授为主,部分课程可以采取集中授课+SPOC相结合方式。

五、授课教师:校本部各专业具有丰富经验的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或校外专家。

六、课程考核:课程学习结束后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学员可以参加一次补考。学员若一门课程缺课时数超过规定授课时数30%,则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核。

七、结业:学员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且各科考试或考核成绩合格颁发《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青年教师培训班结业证书》

八、管理:由研究生院负责安排培训班的教学任务,康达学院选派1名班主任负责培训班的日常管理。

九、学习费用:每生20000

缴纳方式:各单位登记造册并将培训费缴至南京医科大学财务处(注明“研究生院青年教师培训费”),交款时间为20191017-1024日,也可以扫下面二维码直接缴费!发票复印件和交款单(含名册)交至康达学院党政办公室401室李老师处,联系电话0518-80689519

  

二维码:

缴费账户:

账户名称:南京医科大学

开户银行:南京市工行汉中门支行

银行账号:4301010109001038622

 

 

研究生院、康达学院

二〇一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