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好青年讲述好故事 新青年传播新思想”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梦想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1      访问次数: 1350

9月21日晚,“好青年讲述好故事 新青年传播新思想”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梦想公开课”活动在我院大礼堂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王修杰,团市委书记童巍、副书记陆叶,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伏祥志,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孙婧,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张鸿来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与实践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希望青年学生能够秉承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团市委书记童巍充分肯定了我院“港城康达”青年学习社和“青年大学习”系列主题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勤于学习、知行合一,胸怀天下、热爱祖国。

在“梦想公开课”环节,段玉平、张奎亮、王海杰三位青春榜样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支边故事、创业故事和青春奉献故事,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梦想公开课”。

本次活动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主办,我院团委承办,分为“好青年讲述好故事 新青年传播新思想”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梦想公开课”两个篇章。活动通过师生喜闻乐见方式,深入浅出,用“小载体”宣讲“新思想”,以“身边人”影响“身边人”,传播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真正做到让新思想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