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协调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访问次数: 1442

9月19日下午,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协调及培训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龙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负责人、各部门数据采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冯新平副主任从数据重要性、采集特点、数据平台的变化、任务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采集流程表格字段说明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相关部门填报人员进行了培训。

陈龙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准确理解并把握数据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二要注重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密切协作、相互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三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好数据的自检自查,落实数据填报的责任机制。

(图/文: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