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访问次数: 1530

9月12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武警连云港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四中队中队长潘刚、全体承训官兵,院领导张前德、陈龙、王磊、郭继成、顾模进,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各系部学工办负责人、带训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毛曦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龙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关于成立2019级新生军训团的通知》及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武警连云港支队教官陈苏亚和护理学系卢海静同学分别作为教官代表、军训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作开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组织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有利于培养组织纪律观念,是大学生成长生涯的重要一课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坚定理想信念,磨练顽强意志,明确军训纪律,密切配合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军训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院长张前德向军训团授团旗,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