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护理学系分队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09      访问次数: 1369

9月7日下午,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护理学系分队成立大会在我院大礼堂举行。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护理学系相关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杨青敏副理事长宣读分队成立的批复,确定了我院护理学系分队为总队的第447支分队。总队陈东副理事长对我院护理学系加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表示欢迎与祝贺,希望我院用爱心和行动弘扬红十字与南丁格尔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对我院护理学系分队的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感谢总队对我院护理学系工作的信任和鼓励。

随后,总队陈东副理事长向护理学系主任张海林老师授旗,总队杨青敏副理事长向护理学系副主任马靓老师赠送南丁格尔画像,激励同学们学习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我院志愿者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会积极做好志愿护理服务的决心。

最后,第43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东部战区总医院护士长陈声容老师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并进行南丁格尔事迹现场报告。


(供稿:护理学系/图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