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辅导员助理表彰暨聘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访问次数: 1438

9月5日晚,我院2019年辅导员助理表彰暨聘任培训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系、部学工办主任,相关辅导员老师辅导员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丹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优秀辅导员助理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19级辅导员助理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为优秀和新聘任辅导员助理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2018级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与大家分享工作感想与经验。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曦为大家作《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辅导员助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2019修订版》培训解读。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总结讲话并对辅导员助理提出三点希望:一做好师生桥梁和纽带;二发挥好朋辈示范引导;三统筹好学习和工作。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有为历练成长,成为广大同学的好榜样辅导员老师的好助手。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