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暨“双带头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访问次数: 892

95日下午,我院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双带头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亮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纪委书记顾模进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并对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工作、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对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张鸿来高度肯定了我院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政治方向,注重理论学习;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政治性强、思维新、视野开阔的党员队伍;三要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创造性,做到支部工作有新意、有特色。

会上,教务处、药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分享。

(图/文:党委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