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下半年国(境)内进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4      访问次数: 926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教职工培养体系,提升教职工师资队伍水平,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南医大康发〔2019〕1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根据学院“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中整体各项要求,采用组织推荐与个人申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选派。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师德高尚。

2.专任教师应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够胜任一门及以上主干课程讲授任务。

3.管理人员应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培养方式

根据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和计划安排以及明确工作目的和要求,落实符合本计划选派条件的教职工参加进修学习。申报、落实本计划时应选择与自己岗位、学科和专业相匹配的单位。其中,专任教师接受学校、学科和导师须符合以下条件:

1.学校:教学科研水平高、师资力量雄厚的国内重点高等学院,原则上应是具有博士学位授权资格的高校。

2.学科:优先考虑国家重点学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重点科研基地和优势学科。

3.导师:实行导师负责制,指导导师原则上应具有正高以上职称,师德高尚、学术造诣高深、主持并承担能让入选青年教师参与的教学、科研项目。

在结束进修任务后,各部门要及时组织派出教师汇报主要收获,将进修成果落实在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做好总结工作。

三、进修内容

派出部门、进修培训教职工与接收学校导师应共同协商制订进修期间的学习计划,并在导师指导下,根据本人进修要求和目的,完成进修内容。

进修期限一般为3个月到半年。期间,部门领导负责检查、督促执行情况。

四、申报材料和时间

请申报并获得学院推荐的教职工,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进修申请表》(附件1),所在部门填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进修汇总表》(附件2)。

以部门为单位将进修申请表和进修汇总表交至党政办公室401室。电子版发至kdrs@njmu.edu.cn.

申报时间截止至1231日,期间均可提交申请表。

联系人:李梓源,联系方式:0518-80689519。

申报教职工应事先征求拟接收单位同意,专任教师应经所在系部和教务处同意后方可申报。

各部门进修派出要做到派出有计划、有层次、有效果。

五、考核与管理

1.入选教职工进修期满后,应按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进修鉴定表》(附件3),接收单位和导师应对其进修期内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情况做出考核评价。教职工个人进修考核结果将存入其个人业务档案。教职工所在部门要组织成果汇报交流,全面总结并落实进修成果的应用。

2.对不认真完成本项目进修计划、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的教职工,将视实际情况决定影响年度考核、奖励以及暂缓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进修申请表.doc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下半年进修申报汇总表.xls

        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进修鉴定表.doc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