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报考及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4      访问次数: 1406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在职学历提升相关工作,现将申请报考2020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根据师资、管理队伍建设的要求,结合教学管理等实际工作情况,有计划地推荐优秀教职工进行在职学历提升。各单位应做好分批安排,总量控制。

二、报考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在职教职工,需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部门领导签署意见,于20191115日前将纸质申请表交至党政办公室(行政楼401室)审批,电子版发至kdrs@njmu.edu.cn,逾期不再另行受理。

三、报考条件、报考程序及学习管理等按照《关于修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南医大康发〔2018〕89号)执行。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申请表.doc

      2.南医大康发【2018】89号关于修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pdf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