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25      访问次数: 1049

8月25日下午,我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武警连云港支队机动中队排长许陈俊杰、全体承训官兵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各系部学工办负责人、带训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赵丹主持。

动员大会上,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任园园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关于成立2018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及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武警连云港支队陈小明和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任重远同学分别作为教官代表、军训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毛曦向军训团授团旗并作开训动员报告。他指出,组织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是全民国防的重要体现,是我国国防教育法的要求,也是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深化认识、坚定信念,刻苦钻研、磨炼意志,严守纪律、争当标兵,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军训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