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计划生育协会一行莅临我院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8-17      访问次数: 1804

8月16日上午,江苏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邵凡、副秘书长王薇玉、组宣处副主任张倩茹,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仲建业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王运动、副主任贺东京等一行来院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评估检查。院领导王磊、郭继成,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青春健康工作开展情况,青春健康俱乐部指导老师赵敏敏从团队建设、项目开展情况、特色活动、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健康中心,并对台账、活动材料及学生设计宣传品等进行了查阅。王薇玉秘书长肯定了我院青春健康工作开展成效,希望我院进一步做好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按计划持续开展工作,鼓励并推荐我院积极申报全国青春健康教育基地。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