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护理学》教材定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5      访问次数: 1855

8月14日上午,《重症护理学》教材定稿会在第一附属医院8号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许编委会全体成员院教务处、护理学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系主任张海林主持。

会上,徐萍老师从教材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材样章解读及编写要求、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全体编委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许勤副院长从教材编写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先进性三个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张海林主任希望各位编委从教材的定位、普适性、准确性和先进性四个方面做好《重症护理学》教材的编写工作,更好为危重症护理教育服务。

《重症护理学》教材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许勤和我院护理学系主任张海林担任主编,2018年8月获人民卫生出版社立项10月召开了第一次编委会会议至今,经10个月的努力,教材初步完成编写工作,将于明年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发行。

图/文:护理学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