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一行赴新疆克州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8-04      访问次数: 2108

日前,应新疆克州人民医院院长丁强教授邀请,我院院长张前德、副院长郭继成及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克州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医院院长丁强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医院副院长陈彦教授主持。

丁强院长对我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克州地区发展概况、医院运行情况及组团式医疗援疆工作举措和亮点成效。听取汇报后,张前德院长高度赞扬了援疆医疗队无私奉献精神和当地医务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围绕我院教育教学特色、基层卫生人才培养状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加强院院联动、强化医教协同、共育医药卫生人才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交流期间,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我院领导一行得到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克州党委副书记关永健的会见,并参观了医院柯尔克孜族民族医药研究院、门急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

新疆克州人民医院于今年7月正式挂牌成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院现有职工1500余人、床位1400多张,是全州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图/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