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省内优质生源中学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19-07-27      访问次数: 2501

726日,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赴我院优质生源基地沭阳如东中学发放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沭阳县委教育工委委员、高招委办主任孙强、县卫健局副局长赵永刚,沭阳如东中学党委副书记樊志瑾、副校长张立峰,我院学生工作处和组织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前往。活动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高招委办主任孙强主持。

今年,沭阳如东中学28名毕业生录取为我院2019级新生,其中1846代码录取19人,1517代码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录取9人,1517代码最高分(381分)彭月来自此中学。

发放仪式上,张立峰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办学成果,充分肯定我院办学综合实力。张鸿来书记宣读《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新生录取名单(沭阳如东中学)》。张前德院长为每一位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并赠送学院文创产品。

赵永刚副局长对28名毕业生考取我院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诚信做人、潜心求学,为基层医疗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学医之路漫漫,从医道路艰辛,医学人才培养需要多方共同努力。张前德院长希望新生能够追逐学医初心,收获美丽青春;家长朋友们能够坚定信心,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政府、学校及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持续关心,继续加强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医药本科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