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中外大学生中国“文化、社会与公共卫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8      访问次数: 1167

7月4—7日,我院举行2019年中外大学生中国“文化、社会与公共卫生”交流活动。连云港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田文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邹琦、教育局高职处徐佳佳,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宇,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郭继成,相关部门负责老师,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瑞典等国家的境外访学师生和我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党委书记张鸿来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双方对世界文化、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希望中外学生要相互尊重、增进国际友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随后,外语系副主任张慧介绍了办学情况。留学生代表Maya Baiyasi对学院的细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在交流期间进一步感受不同国家在医学教育方面的不同之处并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交流期间,师生们参观了学院康复实训中心、护理操作实训中心,江苏豪森药业、连云港市美术馆等体验了包饺子、写书法等具有中国元素的项目。

(供稿:组宣部/图片:信网中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