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进教职工报到指南

发布时间: 2019-07-08      访问次数: 1651

各位新同事:
    欢迎您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工作!为方便您办理报到手续,我们制作了报到指南,请按照报到指南准备材料并办理相关手续。
    一、报到时间:2019年9月2日上午9:00
    二、报到地点: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科(行政楼401室)
    三、报到所需材料:
    以下第1大项为必备材料,2-6大项根据个人情况提供。
    1.必备材料:
    ①个人简历1份;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③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1寸、蓝底)、生活照1张;
    ④各学习阶段(含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最高学历毕业证复印件2份,其他1份);
    ⑤各学习阶段学信网、学位网学历、学位证书认证报告1份;
    ⑥三级医院体检报告1份(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及标准,费用自理);
    ⑦个人档案(有工作经历者请至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办理调档相关手续,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22号,电话:0518-85825313)。
    2.应届毕业生(含改派的往届生)需提供:报到证原件。
    3.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①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留学回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留学回国人员报到证1份。
    4.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聘用合同的证明原件。
    5.评聘过专业技术职务和已有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教职工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聘书或文件复印件1份,江苏省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
    6.中共党员需提供:转出单位党委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省外人员),用于转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处,转往单位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省内人员可直接网上转接党组织关系,网上介绍信填写党委名称: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XXXX党支部(部门所属党支部名称附后),成功网上操作后请打印截图上交。
    四、报到程序
    1.新进教职工至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科(5号楼401室,电话:80689518)领取《报到流程图》,按照流程图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2.领取并填写《劳动合同书》、《履历表》、《花名册》、《见习试用期补充协议》等表格(请教职工自备黑色签字笔)。
    3.新进教职工按照《报到流程图》的要求办理其他各项进校手续。
    4.持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科开具的《新进教职工报到介绍信》到用人部门报到。                                                           

 


                                                                                                                                                         党政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