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访问次数: 1519

7月4日上午,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郭继成,中国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国申,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李传玲,南京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外语系主任饶辉,南京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顾萍、施荣根,江苏豪森药业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孔双华,院第一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薪酬档案科主任吕克琦,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副院长陈龙介绍了院办学基本情况饶辉主任介绍了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随后,专家们围绕英语专业课程设置、毕业与学位授予要求、教学实施过程、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等重点议题展开讨论,对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前德强调,外语系和教务处要结合此次专家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工作,确保本科人才输出质量,培养更契合社会需求、综合素质高、能适应各方面需要的外语人才。

供稿:外语系、教务处/图片: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