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与悉尼大学医学院董其瀚教授就合作交流项目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7-03      访问次数: 1374

7月2日上午,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赴江苏省人民医院与悉尼大学医学院董其瀚教授就合作交流项目进行座谈,江苏省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魏睦新教授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院长张前德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已开展的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董其瀚教授介绍了悉尼大学医学院科研及与内地合作情况。双方围绕举办“一带一路”高水平学术论坛、聘请境外学者讲学、开展青年教师培训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董其瀚教授计划今年10月访问我院,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会商。

悉尼大学医学院创办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医学院,也是澳大利亚最为顶尖的医学院之一其以健康领域与医学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而著称。

董其瀚教授,1983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学院(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前身),1992年获得悉尼大学博士学位,1996年被悉尼大学授予高级研究员、肿瘤生物学学科带头人2016年底任悉尼大学医学院中药抗癌评估中心主任。在Science、Cancer Research等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75余篇论文,平均影响因子4.1,引用次数达4080次。

                                        (图/文:国际交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