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日报]康达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9      访问次数: 3255

本报讯(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出席活动。

康达学院是南京医科大学于1999年自主创办的一所公有民营二级学院,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为独立学院。2013年9月,在南京医科大学和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正式迁址连云港办学。20年的办学过程中,学院坚持秉承南京医科大学“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把传授知识、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作为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作为一所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学院紧抓连云港地区新医药产业发展优势,积极与地方知名医药企业开展合作,为服务地方发展作出了贡献。

据了解,今年康达学院有1451名同学顺利毕业,99名同学考取上海交大、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研究生,10名同学进入国外知名院校深造学习。191名毕业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100多名同学在全国、省市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还有9名同学成为扎根基层、服务苏北和西部发展计划的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