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8      访问次数: 2502

6月28日,我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党委办公室主任薛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高新区、卫健委、教育局、科技局、城建控股集团、豪森医药集团、润科投资发展集团负责人,全体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各系、部主任,行政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张前德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张院长充分肯定2019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在即将离校之际,希望毕业生坚守医者初心、勇于砥砺奋斗。他通过讲述校友故事、应届毕业生优秀事迹的方式,勉励毕业生守住仁爱之心、工匠之心、奉献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攀医学高峰,服务健康中国!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薛宇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同意徐金晶等117名同学获得特色班证明书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特色班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2019届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校训石,寄托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院长张前德代表母校接收纪念品。

马克思主义学部张鹤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坚定进取、永怀希望。毕业生代表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尹旭,校友代表2006级临床医学专业、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王宇翀,毕业生家长代表、2014级全科医学专业高健成家长、泰州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高振然分别发言。

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高度评价我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在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未来能做一个有利于社会、敢于担当、受广大人民欢迎的人,也更希望莘莘学子能参与到连云港的发展之中。

最后,徐珊副校长代表南京医科大学全体教职医护员工对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学会选择,要选择励志,立鸿鹄志,做追梦人;要选择勤学,练真本领,做开拓者;要选择吃苦,脚踏实地,做实干家。

毕业典礼在《南京医科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毕业典礼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图/文:组织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