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7      访问次数: 1880

6月26日下午,第四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22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第四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相关委员,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首先,副院长陈龙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决定》。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聂倩汇报了《关于第三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闭会期间一些情况的报告》。教务处处长何淑通汇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情况。

经审议和投票,共批准271名同学获医学学士学位、905名同学获理学学士学位、53名同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各位委员还围绕学士学位授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院长张前德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议并发表总结讲话。他要求教务处进一步梳理本次会议上提到的问题,进一步调研完善,更好地发挥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作用。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