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节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6-26      访问次数: 1055

6月25日下午,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即将告别校园之际,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节党课。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组织宣传部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党委书记张鸿来以一名25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张鸿来书记从康达的时光、前行的榜样、未来的我们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在座学员们在学院坚定理想、历练成长的岁月,并通过优秀校友的事迹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争做新青年。

最后,张鸿来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爱国,扎根群众,奉献国家;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他真诚希望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来时的初心和使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本次党课上,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份礼物:一个印有学院标识的文化袋、一本由学院教工党员寄语的《习近平在正定》、一封学院党委致毕业生党员的信和一枚党徽,寄托了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盼。毕业生党员也为学院党委送上了一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书法卷轴。

举办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旨在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同时,这也是我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将党员教育与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的重要实践。

(图/文:党委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