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与阅读导师医路同行”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访问次数: 1006

6月20日下午,2019年“与阅读导师医路同行”教职工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二楼沁香书屋举行。纪委书记顾模进, 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组长,全体阅读导师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活动中,12位阅读导师和24位同学组成七支队伍,分享了《人类简史》《无声告白》《我决定活得有趣》《外婆的道歉信》等优秀书籍。

人文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教授为此次活动做点评,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验,号召师生们静下心来,趁年轻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感悟人生,思索人生的意义。

纪委书记顾模进强调,希望此次活动能充分发挥我院首届阅读导师引导作用,通过共读一本书让阅读导师与同学紧密联系,让阅读融入师生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爱书、读书、品书的行列,促进我院学习型校园建设,达到全员育人目的。

(供稿:图书馆/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