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访问次数: 2056

6月19日下午,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方案研讨会在图书馆204室召开。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等12家承担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带教任务的专家院领导张前德、陈龙,教务处医学技术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陈龙副院长对参加研讨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医学技术学部常务副主任苗重昌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方案初稿做了汇报解读,随后参会专家围绕毕业考核、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方案、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张前德院长总结讲话肯定了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实习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他希望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师能够继续在教育教学方面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图/文:教务处、医学技术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