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访问次数: 1155

6月18日上午,2019年招生宣传培训会在行政楼422室召开。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介绍了2019年本科生招生的基本特点和政策、考生和家长咨询常见问题,说明了我院今年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的变化情况。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对2019年新增招生专业助产学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说明。

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希望全体招生宣传老师全面掌握招生政策、法规,服务好考生和家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学院形象,确保招生咨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2018年招生工作成绩并强调了生源质量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招生宣传老师能以热情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图/文: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