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谢明荣教授作专业综合评估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05      访问次数: 1872

6月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谢明荣教授应邀作“《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解读(操作层面)”专题讲座。副院长陈龙,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负责人、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副主任冯新平主持。

谢明荣教授结合在专业评估工作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介绍了专业综合评估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结论使用等,以某一指标为例进行了实证分析对指标体系加以解读,并对如何撰写和分享自评报告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谢教授实地走访了我院今年参加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的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所在系部,对参评材料作出了指导。

陈龙副院长强调,各系部都要重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以达到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内涵标准。

(供稿: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