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HIPEP研究所所长兼首席执行官軒原清史受聘我院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5-14      访问次数: 1096

5月14日下午,日本京都HIPEP研究所所长兼首席执行官軒原清史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系主任魏睦新陪同出席活动。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聘任仪式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院长张前德为軒原清史教授颁发聘书。本次聘任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本科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学院聚拢高端人才、构筑人才高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再添新彩。

聘任结束后,軒原清史教授、魏睦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从人体体液实验谈PepTenChip生物芯片在创新诊断的价值和原理》《医学院校的中医教育与医学未来》的学术报告。学术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有助于个人拓宽眼界、增长见识。

 

(供稿:党政办/图片:信网中心、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