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六批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9      访问次数: 1179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精神,现将开展第十六批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范围为我省辖区范围内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单位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

(一)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重点行业包括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等7个行业领域。

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10个产业领域。

(二)选拔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包含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两个类别,申报选拔具体条件(附件1)。

1、高层次人才。选拔范围为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根据项目在国际国内范围内具有的创新性、先进性、应用性、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项目申报人及成员培养潜力等评价要素,评审确定ABC三个层次类别。

2、创新人才团队。选拔范围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二、项目资助

2019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计划全省拟选拔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创新人才团队项目600个左右。其中高层次人才项目570个左右,创新人才团队项目30个左右。入选资助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所占比例一般不低于三分之二。省财政将对入选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项目给予一定的资助,其中:A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的资助金额为15万元,B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的资助金额为10万元,C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的资助金额为4万元;创新人才团队项目的资助金额为20万元。

三、选拔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

申报者个人提出申请(57日前),经所在部门审核确认后,将申报表(网上可下载)、候选人业绩汇总表或团队申报业绩汇总表(附件3和附件4)报送至党政办公室401。以上材料请于512日完成提交。

(二)初审上报

学院审核公示后,申报者在网上申报平台填报申报信息、上传证明材料、打印申报材料。经审核通过的材料,统一报市人社厅评审。

四、工作要求

1)申报人通过“六大人才高峰”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网址:http://222.190.110.123:5501/ldrc#/6)完成网上申报,未在网上完成申报的,不予参评。各类相关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见附件2)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数码照片(pdfjpgpng格式)。

2)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申报表,与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签字盖章。以上材料请于520日完成提交。

3)申报材料须完整规范,纸质材料须与网络申报材料保持一致,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

人:李梓源

联系电话:80689529

电子邮箱:kdrs@njmu.edu.cn

  

附件:1.申报选拔条件.docx

      2.申报材料清单.docx

      3.“六大人才高峰”候选人业绩汇总表.xlsx  

      4.“六大人才高峰”团队申报业绩汇总表.xls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