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教育厅2019年度国内访问学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8      访问次数: 1142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910号)文件精神,现将国内访问学者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我院可推荐1名。

二、推荐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者是40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三、访学单位及导师要求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点击“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可查询2019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带“*”标记的导师符合相关要求。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博士授予权高校进行访学,也可以提出申请。

四、访学人选确定

(一)申请人按照以上“访学单位要求”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受意向后,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

(二)申请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报送党政办公室401室。电子版报送E-mail:kdrs@njmu.edu.cn

(三)学院从中择优选取1人报教育厅。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1956

六、计划实施时间

20199月至20208月(脱产一年)。

七、经费资助

省财政资助经费2万元/人。

    附件: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