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3-28      访问次数: 789

326日下午430,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共80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评审,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8位同学结合形式丰富的幻灯片,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认知、职业目标、短中长期计划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全面细致的介绍。结合《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职业典型一日》等申报材料、幻灯片展示和评委问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王磊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并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审视自身,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念,要把握青春、追逐梦想,要更好更全面的认识自己,认知职业,为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