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院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8      访问次数: 1373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政策,提高全院教职工健康水平及自我保健意识,今年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展。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安排

1.体检时间:327日—329日。原则上不再安排其他体检时间。

2.体检地点:连云港市海滨康复医院。

3.学院将安排车辆前往,请各单位做好乘车人员统计(见附件1),按单位汇总后于321日(周四)17:30前发送至邮箱 569038167@qq.com

二、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胸片(40岁以下)、胸部CT(40岁以上)、血压、B超(肝胆胰脾双肾)、心电图、生化17项、 血常规、肿瘤指标、尿常规、常规妇科检查项目(原则上未婚者不进行妇科检查)。

三、注意事项

1.请于健康体检的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

2.体检前1天应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

3.于体检前1天晚餐后不再进食进水,保证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验,做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彩超)后进餐。

4. 女性月经期避免做妇科、尿常规及经阴彩超检查,请预先通知医护人员,另行安排未检项目。

5. 妇科检查仅限于已婚者,已受孕者勿做妇科检查;备孕者、受孕者和哺乳期女性勿做X胸片。

6. 尿液标本的留取请采集中间段清洁尿液;女性尿检请避开月经期,并请在留取尿液标本后再进行妇科检查。

7. 患有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患者,请随身携带常规(急救)药品。

8. 体检时请向医生告知您的不适和曾患疾病,以便注意重点检查、综合分析和评估。

9.  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亮片装饰的上衣、连衣裙和连裤袜,请勿佩戴饰品。

10. 体检当天请完成所有检查项目。

11. 请各位老师携带好身份证,凭证领取体检表。体检仅限职工本人,不得由他人顶替,一经发现,追究其本人责任,予以全院通报。

四、体检流程

接诊台领取体检通知单或体检表→餐前检查【抽血、腹部彩超】→就餐→各科检查→彩超(子宫、附件、前列腺)→核对体检项目→将体检通知单或体检表交回接诊台。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登记表.xls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医务室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