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15      访问次数: 1747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有效开展,规范和提升国旗升旗护旗工作管理水平。314日下午,我院首届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和首届国旗护卫队22名队员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毛曦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首届国旗护卫队的决定》。院长张前德为国旗护卫队队长授队旗。2018级全科8班冯涛同学代表国旗护卫队队员发言,表达了全体队员励志勤学,锲而不舍,不辱使命的决心。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国旗护卫队积极的精神风貌,张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严格训练,不断树立荣誉感、责任感,提高自我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校、勇于奉献的国旗护卫队精神。

                        (供稿:党委人民武装部/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