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雷锋精神代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5      访问次数: 856

在第56个“学雷锋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学院团委牵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我为雷锋精神代言”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康达公益线上直播宣传雷锋精神通过PU平台展出部分志愿服务项目采用“拼团”“认领”等报名形式,让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进行线上报名,加入到青协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不断践行雷锋精神。

同时,团委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我为雷锋精神代言”宣传活动,推出“春锋送暖,志愿行”等常规志愿服务项目20余项,定期进社区、进医院开展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打造成具有康达特色的精神品牌,传递康达正能量。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