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陈天豹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8-12-04      访问次数: 1477

12月23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陈天豹教授、马成帮博士应邀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郭继成、顾模进,相关系部、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外宾

2日晚,陈天豹教授、马成帮博士作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英国的文化习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药学院发展情况以及申请留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我院2013级优秀毕业生夏晓彤用自己的留学经历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讲座结束,陈天豹教授一行对2015级药学、预防医学专业有意申请出国留学同学进行了初步遴选。

3日下午,陈天豹教授与院领导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就双方合作问题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张鸿来书记热烈欢迎陈天豹教授一行再次来访,并对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倾心培养我院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扩大合作、教师研修、互聘客座教授等进行深入磋商,初步达成举办“女王班”意向

我院2017年选送8名优秀毕业生于今年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