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ip Laird博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8-10-20      访问次数: 1435

10月20日上午,加拿大西三一大学(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副校长Philip Laird博士一行来访我院。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郭继成,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医政学院副教授黄晓光会见来访客人,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文与管理学系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张鸿来对Philip Laird副校长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康达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人文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教授对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3+1+1”的合作办学模式进行磋商,将加快推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合作办学进程,继续深化合作领域,在干部培养、教师培训等领导力课程方面寻求新的合作。

交流会结束后,Philip Laird副校长在学院报告厅面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余名学生,进行了团队及领导力方面的专题讲座。

  

(文: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图: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