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2      访问次数: 1386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充实我院师资队伍,努力实现人才汇聚,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进人计划申报的有关要求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要立足学科专业长远发展规划和专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充分考虑重点学科、新建专业的人才需求,重点引进博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从严控制行政管理人员的进人计划。
   2.各部门应依据岗位需求的具体情况,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论证、认真分析现有人员总量、层次、结构,研究制定2019年度进人计划。
二、基本要求:
   1.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明确现有人员工作量及岗位职责并上报缺口人数,填写《申请用人部门(科室/教研室)现有人员配置及缺口情况一览表》(附件1)。教学部门进人计划原则上重点引进博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硕士研究生及以下人员如确有需要,请测算教研室近三年平均教学工作量,并附详细申请理由。
   2.各部门在制定计划时应考虑详尽,计划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改。
   3.在填写“需求专业(或学科方向)”时,应与教育部颁布的专业名称保持一致,确保专业名称使用规范。本科专业名称请参照附件4,研究生专业名称请参照附件5。
   4.各部门请按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2、附件3),对所需人员须写明岗位、专业、学历、政治面貌、岗位职责、详细需求或引进理由等要求,并经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于2018年10月19日前报送党政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kdrs@njmu.edu.cn
   请各部门按时报送(若无进人计划需求的部门本次无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特此通知。

   联系人:程月  熊悦
   联系电话:80689530  80689518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

附件:1.申请用人部门(科室 教研室)现有人员配置及缺口情况一览表.xls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进人计划申报表(专业技术岗).xls

      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进人计划申报表(辅导员、行政人员用表).xls  

      4.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doc

      5.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