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2      访问次数: 3000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本学期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913日、914日、917(三天)

二、报名地点:行政楼401

三、报名所需材料和时间:

1、电子版相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格式;相片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相片文件的命名为考生身份证号码相片背景色为蓝色(禁止手机自拍、大头照等形式)。

2、测试费:50/人,教材费:22/本(教材自愿购买)

(支付宝现场转账,不接受现金)

3.报名表(附件1)。请严格按照报名表格式,部分内容需借助下拉框填写。

4. 请学院各部门和附属医院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纸质版盖章)交至行政楼401室,报名表和电子版相片发至724373877@qq.com.

四、准考证发放时间、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前学院将组织普通话水平培训,考试和培训地点都在连云港市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18-80689519

    附件1报名表.xls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