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交流研讨班暨青年培训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8      访问次数: 1317

为增进各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的经验交流、提升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的管理水平,820-25日,中国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交流研讨班暨青年培训营活动,我院赵敏敏老师带队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分为高校项目研讨班及青年培训营两个部分,高校项目研讨班主要围绕高校艾滋病疫情及防治工作进展、如何培养青年学生的领导力、促进青年身心健康、卫生计生工作改革和发展及下一步工作等开展学习;青年培训营主要围绕认识同伴教育、志愿者精神、高校青春健康同伴社交流、专题沙龙、主持人技能技巧等内容开展。我院学生在组内试讲环节表现优异,得到培训专家一致好评。

2017-2018年,我院连续两年中标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今年我院成为64所国家拨款立项高校其中一所。本次培训学习活动,搭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紧密交流合作平台,为我院进一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培养一批优秀的青春健康志愿者团队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