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聘用人员聘期考核和续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5      访问次数: 3339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康达研究院:
为客观评价聘用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聘用人员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并为其续聘、晋升、培训、奖惩等提供依据,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就2018年聘用人员聘期考核及续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部门2018年10月31日聘用合同期满的教职工。
二、考核内容和标准
(一)考核内容
考核的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各部门应在全面考核教职工德、能、勤、绩的基础上,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业绩。
(二)考核结果及标准
考核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
1.合格: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优良;工作勤奋,有开拓创新精神;技术业务能力强,在工作中能较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2.不合格:政治业务素质较低,组织纪律涣散,难以适应工作要求;或工作责任心不强,履行岗位职责差,不能完成工作任务;或在工作中有严重失误,造成责任事故。
聘期考核合格者,有续聘的资格;聘期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续聘。
三、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各部门通知被考核人于7月9日之前在学院网站下载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人员聘期考核和续聘申请表》。
(二)各部门考核小组根据岗位职责和考核标准,对被考核人进行综合评价和考核,部门负责人根据考核小组的考核意见确定考核等级及是否同意其续聘的意见,由部门领导和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各部门务必于7月12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人员聘期考核和续聘申请表》报党政办公室401室。
(三)党政办公室组织续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四、相关要求
聘期考核及续聘工作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客观评价教职工的聘期表现,审慎提出考核及续聘意见。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和续聘申请表.doc

                                                                                                                                        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