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1      访问次数: 2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2331日,我院开展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四部分构成,分别是以“爱国”为主题的“心系华夏,百舸争流”知识竞答生存挑战赛、以“励志”为主题的“立鸿鹄志,插梦想翅”给毕业后自己的一封信及座右铭征集活动、以“求真”为主题的“求真学问,勾勒蓝图”知识导图评选大赛以及以“力行”为主题的“知行合一,躬行实践”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护理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引导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引导学生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