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五届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21      访问次数: 1674

为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合作,316日晚,南京医科大学第五届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参加2017年境外访学的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参加境外访学项目8名学生代表,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境外大学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访学历程与感悟收获,并就如何申请访学项目、如何做好访学准备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本科生境外访学是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2017年,我院共遴选20余名优秀本科生与南京医科大学学生组成访学团赴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高等院校进行访学交流。

(图/文:学生工作处)